专题库

河北保定:“直隶福嫂·巾帼家政”引领家政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2022-04-18 15:38:35 作者: 来源: 唐尧新媒体
分享:

  为落实省、市20项民生工程工作安排,全力推动保定市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3月28日,保定市召开“直隶福嫂·巾帼家政”提升工程推进会。

推进会现场为实训基地和专家代表颁发牌匾和证书。杨薇 摄

  推进会上,保定市产业引导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发集团)与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产发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保定市家政行业做大做强。保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光明职业培训学校达成协议,由光明职业培训学校负责“直隶福嫂”家政品牌的运营管理,推进品牌标准化,提升品牌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据悉,保定市计划首批在市第一中心医院、市第二医院、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建立“直隶福嫂”实训基地,在6家医院聘请妇产、儿科、护理等领域的21名专家组成保定市家政工作指导委员会。推进会现场为实训基地和专家代表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关键词:巾帼家政,福嫂,保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