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行动全力抗击疫情

2022-04-26 10:13:39 作者:赵志伟 来源: 长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服从既是担当,抗疫就是使命。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主动作为,严格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税务党员志愿队在党旗下宣誓。

  税务党员志愿队夜间在后晋祀村值守。

  在静态管理的第三天,邢台经济开发区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出一例阳性,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全区立即对辖区采取了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严密排查各类密接人员,号召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后晋祀村作为重点封控村之一,防控任务量巨大。

  该局王虎、张纪军、张晓军三人在接到紧急通知后,立即放下手头工作,舍小家为大家,积极响应上级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一线的抗疫活动中去。“请您做好防护,不要外出。”“请问家里还有什么需要的吗?”这是该局干部驻村的时候最常说的几句话。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无论白天黑夜,每一次敲开群众家门、每一次解决群众困难、每一次确认群众的安全和健康,就是再辛苦也值得。到达岗位后,值守党员志愿队主动和村两委工作人员沟通,详细了解基本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参与到值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防控宣传等,即当“宣传员”,又当“执勤员”。目前,该局先后安排税务干部200余人次,深入后晋祀村、邢台南高速口等分包点开展24小时值守任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党委和防疫办深入一线慰问。

  自实施静态管理以来,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和防疫办多次到卡点看望值班人员,亲切慰问,向同志们送去最贴心的问候,叮嘱值班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了解值守情况,问大家有无困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落实好上级值守要求,在市局党委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同心抗疫!(通讯员 赵志伟)

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疫情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