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五四”青年节这样过:到平乡县国防教育展馆参观

2022-05-06 10:20:42 作者:黄国清 来源: 长城网

  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时代的年轻人正以奋斗者的姿态,展现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河北高盛化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邢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张会申组织员工到平乡县国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柴更利 摄影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北高盛化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邢台市最美退役军人”张会申组织全体员工到平乡县国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通过对展板上图片和文字的学习,员工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和伟大意义。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五四”精神,热爱祖国,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强盛发达而奋斗。“五四”青年节期间,河北高盛化肥有限公司还举行了诵读比赛,员工积极参与。

  河北高盛化肥举行纪念“五四”运动诵读比赛活动。柴更利 摄影

  平乡县国防教育展馆面积近200平方米,由张会申在平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建成。平乡县国防教育展馆如今已经成为当地热门“打卡地”,前来参观学习的人群络绎不绝。展馆共分三大部分,共设展板258块,以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内容形式、新颖的方法手段,结合声、光、电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我国人民军队建设成果和平乡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重大革命军事历史事件。“五四”青年节期间,大家通过参观展馆内的照片、实物、模型等,重温历史,探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繁荣昌盛的祖国贡献力量。(黄国清)

关键词:平乡,国防教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