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提前排查消缺 备战迎峰度夏

2022-05-27 17:18:36 作者:戎子琦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营里线101开关,白羊关线104开关柜电流电压正常,保护装置信号、开关位置指示正确。”5月25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员工白雨奇在10千伏营里虚拟站,一边认真检查运行设备,一边说道。

  随着近期气温的显著升高,为确保夏季设备健康“上岗”,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从电网设备和安全管理两方面入手,结合用电实际,对变电设备、输配电线路进行巡查测温,重点排查容易故障的小隐患、小缺陷,深入排查、消除各类防汛度夏隐患,细化迎峰度夏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应急物资储备,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措施,组织人员提前做好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及备品备件等应急物资的梳理和准备工作,加强防雷、防雨、防潮等措施的落实。同时,该公司加强对用户安全用电指导和用电宣传走访工作,主动了解用户需求,积极营造迎峰度夏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公司还密切跟踪掌握天气情况,提前对低洼地带及之前做过防汛加固的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整改,组织开展电网反事故演练,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快速反应、妥善处理,为该公司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戎子琦)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