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用心用情用力提供优质服务
影视后期人才培养就业公益项目启动

2022-06-02 16:01:00 作者:黄国清 来源: 长城网

  5月27日,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河北尚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组织的影视后期人才培养就业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中山公馆举行。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邢朝辉出席活动,向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尚石影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启动仪式,共有23名退役军人参与此次公益项目。

  此次影视后期人才培养就业公益项目,由尚石影视对退役军人免费提供价值6千元的学习课程,并与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合作,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由蔡崇信公益基金会出资,提供价值2.4万元的影视后期人才培养免费课程,并签订就业协议,实现“培训即就业”。此次参加学习的退役军人均为5月18日进入“河北退伍老兵就业帮”直播间,在线参与“影视培训就业一体化直招活动”,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线上投递简历,经过面试后入职培训。

  据了解,利用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开展系列直播带岗活动,是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新方式方法,服务企业发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于2019年上线以来,已有1.1万家用人单位注册,累计发布招聘岗位39.3万个,9.3万名退役军人注册,9600多名退役军人通过平台找到工作。(作者 黄国清)

关键词:河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影视后期,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