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老兵师生话国防 革命薪火代代传

2022-06-08 10:23:15 作者:黄国清 来源: 长城网

  近日,在平乡县军事国防教育展馆内举办“河北高盛爱国拥军老兵志愿服务队成立暨‘老兵师生话国防、革命薪火代代传’活动启动仪式”。

  平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李少辉副局长、平乡镇中心小学马瑞军校长及老师、学生,平乡镇退役老兵服务站武孟军站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内容包括:学生为老兵戴红领巾;老兵向学生赠送书包、学生参观展馆并接受红色教育。

  河北高盛爱国拥军老兵志愿服务队队长张会申是学生参观展馆的义务讲解员,他深情地说:“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我们成立老兵志愿服务队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继续发光发热,坚持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下去。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流血牺牲的革命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雄心壮志。”(黄国清)

关键词:退役军人,国防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