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联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29 21:02:04 作者:高佳 曾丝雨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高佳 曾丝雨)近日,河北省妇联印发了《河北省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为贯彻落实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落实在基层、活跃在基层,“五一”假期期间,河北省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志愿讲师团各分团依托社区、妇女讲习所等阵地,深化巾帼大宣讲活动,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群众性宣传教育联动活动,以授课、宣讲、书法等形式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省级志愿讲师范瑞君授课《从来巾帼多壮丽 争做花中第一流》

  巨鹿分团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河北省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巨鹿县家庭教育分团志愿讲师王新光在巨鹿县委党校为来自各条战线的妇女干部做专题授课。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和妇女事业成就,现场妇女干部情绪高涨,场面十分热烈。

讲师为来自各条战线的妇女干部做主题授课活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任丘分团

  喜迎二十大,巾帼宣讲正当时。河北省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任丘润怡芊文化分团志愿讲师孙艳洗通过“歌唱+宣讲”的形式,讲明白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成就,讲生动广大妇女“奋斗有我”的故事。与会者还即兴表演了大合唱、小合唱、三句半、京剧等文艺节目,表达了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的心声。

“喜迎二十大 社区广宣传”文艺宣讲活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网络书法云展览

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石家庄分团

  在石家庄葫芦丝联谊会活动站,巾帼志愿讲师张韶利带领近200名学员“唱响”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精选《学习雷锋好榜样》《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唱响广大妇女爱党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喜迎“二十大”葫芦丝文艺汇演。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衡水分团

  河北省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衡水市沁心社工分团志愿讲师伊雅雯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前进动力,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河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各地分团开展的活动着力于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妇女,以历史性成就和美好前景鼓舞激励妇女,以榜样力量感召妇女,凝聚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引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河北,妇联,主题宣讲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