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平乡县开展迎“七一”中式面点培训

2022-06-30 11:15:20 作者: 来源: 平乡女性公众号
分享:

   6月25日,平乡县淘大职业培训学校妇联开展迎“七一”中式面点培训,本次培训是具有丰富经验的关志敏老师进行授课,12名妇女参加培训。关老师结合平乡县特色传统面食和民间面塑工艺品,制作面塑党旗、向阳花图案的面食!

   关老师从花样水饺的手法、传统花馍的样式、含苞绽放的玫瑰花、小老虎的制作技巧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操作,学员们认真学习,反复揣摩从和面、揉面、制作、蒸制等,掌握了各类面点的制作技巧,当一盘盘含苞绽放的玫瑰、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老虎、代表福寿安康的桃馍出锅时,学员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的一幕。

  通过开展面点培训,不仅使妇女群众掌握了一技之长,而且收获了制作美味面点的乐趣,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为今后的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键词:平乡,面点,培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