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开展“面对面”精细辅导活动 助力企业研发创新

2022-09-05 16:35:14 作者:刘锦海 冉子琦 来源: 长城网

  为推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落实到地,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争取让更多企业享受到优惠政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孟村县税务局辛店税务分局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开展“面对面”辅导活动。本次辅导活动由分局局长迟洪波向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重点讲解了研发活动及研发费用归集范围;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展研发活动中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适用政策,企业研发费用享受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等三方面内容。

  随后分局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了一对一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特性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辅导服务清册明细表、政策辅导服务汇总台账,确保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全面落实到位。

  河北荣泰管道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树德表示:“税务部门的宣传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了解到政策新变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提高至100%让我们更加坚定研发投入的决心!”今后辛店税务分局将“精细服务”贯穿到整个税收工作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务,为纳税人解难,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通讯员刘锦海 冉子琦)

关键词:企业,创新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