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消防宣传进景区 奏响假期“平安曲”

2022-10-08 10:19:25 作者:李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皓 通讯员 田夏沐)今年国庆节日期间,石家庄市鹿泉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土门关驿道小镇景区,开展以“迎国庆 ‘趣’消防 过佳节 学知识”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随机抽取卡券形式,分为“我为消防宣传来助力”“消防转转转”“消防连连连”和“消防大富翁”四部分,抽取卡券后参加相应项目,正确完成答题后可获得消防相关礼品。

  游客在景区内参加“消防转转转”活动。

  鹿泉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生活中的火灾案例,向游客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危害性和火灾防范的重要性,游客在外出前要做好家中的消防安全检查,以及在公共场所中面对火灾等突发事故时的应对举措,提醒游客在旅游期间要注意消防安全。消防指战员耐心地解答了游客提出的相关问题,游客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乎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后将更加关注消防,重视消防。

  景区游客在展板前了解消防安全常识。

  接下来,鹿泉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拓宽宣传活动范围,全力筑牢景区消防安全防线,为群众安心出门、放心游玩筑牢安全稳固的“防火墙”。

关键词:消防,石家庄,鹿泉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