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柏林南路小学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活动

2022-11-02 09:13:16 作者:王步云 来源: 长城网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正是秋风送爽,雁过留声的时节,为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 10月31日,石家庄市柏林南路小学举行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系列活动。

  周一早晨全校师生全体肃立,升国旗,唱国歌,五二中队带来了以“文明礼仪伴我行”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并通过课桌舞的形式向全体同学发出文明倡议。

  各中队召开了“文明礼仪伴我行”主题班会,班会的召开促使学生用实际行动继承中华民族的文明礼仪传统。同时,还用手抄报的形式将文明之花常开心中,把文明之美到处传播。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伴我行”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间广泛开展、宣传文明礼仪行为,努力营造一个师生互动、形成共识、相互督促、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步云)

关键词:小学,文明,礼仪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