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任丘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再创历史新高

2022-11-04 09:38:53 作者:及志芳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及志芳)根据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公布的最新排名,2022年9月份,任丘市在全国383个县级市的城市信用监测动态排名中位列全国第4名,省内第2名,信用监测排名再创历史新高,城市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

  信用信息归集上,归集类别84类,总量突破900万条,实现了信用信息汇聚共享;信用监管上,18个行业监管部门出台了分级分类监管方案,涉及重点领域19个,新型信用监管机制逐步成型;“信易贷”平台推广上,全国“信易贷”平台和沧州“一键融”平台共有59908户企业进行了实名认证,实名入住率超60%,成功授信1235笔,授信金额61.15亿元,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信用支撑。

  下一步,任丘市将以争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为目标,以城市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为抓手,持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信用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任丘市,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