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石家庄市第九中学举行第12届明德模联招新会

2022-11-04 09:38:00 作者:翁晓芸 王军霞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翁晓芸 王军霞)近日,石家庄市第九中学举行了第12届明德模拟联合国社团招新活动。高一年级学子严格执行招新会规则,大家戴着口罩有序入场,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双语开场白,让同学们对“模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各司司长的简短介绍解开了同学们心中的迷惑,指导老师的致词更是将模联的责任和使命感融进了每一个人的心中。

  本次会议是新一届管理层主办的第一个社团大节点活动。每位成员都拿出了自己最佳的状态向大家介绍己司。简练的发言稿彰显着他们严谨且热情的态度,也正是这份态度鼓舞着新一代模联人的加入。在问答与学测环节中,高素质的人选脱颖而出,管理层将根据能力与目标的设定将他们分配到合适的分司,这是一场全透明的双向选择,也是新一届模联社起飞的雏形。

  时间与经验会刷去无知、洗净胆怯,新一届模联人定会在模联这个小行星聚集的地带发出属于自己的星光。星汉迢迢,因青春而璀璨!

关键词:石家庄,第九中学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