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机会来了快报名!第三届河北网络视听(这十年)原创精品征集
活动报名延期至12月5日

2022-11-16 16:45:44 作者:杨晓 王珂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杨晓 王珂)为聚焦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起新征程奋进伟力,推升网络视听精品创作生产水平,倾力打造网络视听河北品牌和名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由河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办,以“非凡成就——这十年”为主题的第三届河北网络视听(这十年)原创精品征集活动于9月27日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一个多月以来,组委会陆续收到了各地市团队、个人、公司众多的优秀作品,为进一步提高征集活动的参与度,并给予广大设计创作者充足的创作时间,活动组委会根据最新工作方案,经研究和综合考量,将活动报名时间延期至2022年12月5日。

  参与作品要聚焦围绕“奋进新时代,河北这十年”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为主线,讲述河北改革发展史上这极不平凡的十年。

  参赛者(单位)按活动要求,扫描宣传页面二维码进行报名,将作品上传至ccxmtwlst@163.com,征集作品将经过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阶段最终评选产生优秀作品50部,热门作品30部,优秀组织单位10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作品征集要求:

  附件:第三届河北网络视听(这十年)原创精品征集活动报名表(点击下载)

  联系人:王老师:18333137323

  白老师:13383037700

关键词:网络视听,原创,精品,征集,河北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