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2023“携手共创、未来可期”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春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3-01-16 21:37:13 作者: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1月15日下午,2023“携手共创、未来可期”京津冀(河北三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春交流会成功举办。三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震海出席本次交流会,锐仕方达、智联招聘、天津宏仕达、人人人力、嘉洋人力等29家园区入驻机构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新春交流会围绕三河产业园发展定位、产业融合、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进行了自由提问,三河市人社局与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力资源机构代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三河市人社局局长杨震海表示:“希望产业园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优化入驻机构质量,加快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积极推进集聚型产业园向生态型产业园迈进。希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不断提高市场供给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向高价值链延伸、向专业化发展”。

  同时,杨震海局长还强调,“产业园未来发展的方向,一是要瞄准定位,运营的定位、品牌的定位、京津冀首家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定位,把园区的优势充分展现出来;二是要把同质化发展,转变为规模化,园区内人力资源机构实现优势互补,从而实现真正的价值共创;三是要结合入园机构自身的情况,结合企业的需求,制定长远的运营规划,融合各方资源整合和利用高效产出,共生成长,共享共赢。”

  此次交流会,聚焦产业园创新运营模式、优化入驻机构质量,加快信息化、规模化建设的重大课题,积极推进集聚型产业园向生态型产业园迈进,进一步提升了三河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必将助推京津冀三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