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滦州税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2023-04-06 09:29:00 作者:杨永旭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永旭)为缅怀先烈伟绩,弘扬英烈精神,4月4日,滦州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前往辛亥滦州起义纪念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主题活动,激励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尽责、不负重任。

  在滦州市中山公园,青年税务干部以志愿服务的方式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在松枝翠柏的掩映下,“税务蓝”们遵照园区工作人员的指挥,打扫活动广场、修剪园区树木、清理便民服务岗亭,整个园区都能看到税务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滦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主任张伟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让我们的精神更充实,这样的清明节更有意义。”

  在辛亥革命滦州起义纪念地,税务青年党员干部一一缓步上前,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充分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通过参观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滦州市税务局“税务青年助企惠民先锋队”成员刘天宇表示:“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党员,我将牢记革命光荣传统,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投入岗位工作中去,在助企惠民的第一线、在服务滦州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滦州,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