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首届中国·清河针织产业电商大会举办

2023-07-12 11:05:11 作者:宋红雷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享:

  日前,首届中国·清河针织产业电商大会暨2023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产业集群会在清河县举办。大会初步达成采购意向25亿元,签订购销协议200余份,涵盖电商直播、智能织造等领域,进一步提升了清河电商、清河羊绒的影响力。

  此次大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清河县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企业参会。同时,11位百万级网红达人、15个知名电商选品团队齐聚清河进行选品和直播带货。此外,还举行了共建针织电商新生态倡议行动仪式、“冀通全国”合作启动仪式暨中国清河产业带领跑计划仪式、中国针织电商领军人物颁奖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清河县是全国最大的羊绒加工集散地、全国最大的羊绒纺纱基地和全国重要的羊绒制品产销基地,被工信部列入重点培育的国家级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近年来,清河县依托特色产业集群的基础和优势,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着力推动产业数字化转型,“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的清河模式享誉行业内外。(通讯员 宋红雷)

关键词:电商,清河,针织产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