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顺平县“魅力尧乡景·甜美顺平味”农产品短视频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2023-11-20 17:54: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15日,以“魅力尧乡景·甜美顺平味”为主题的农产品短视频创意大赛在顺平县智慧城市运营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顺平县供销合作社主办,旨在借助短视频这一创意性丰富、易拍摄制作、社交黏度高的流行媒介形式,多视角展示顺平县各地丰富的农业资源,提升顺平县农特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用镜头语言展示了顺平县的美丽风光和丰富多样的特色农产品。他们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顺平县的地理、历史、文化等元素,以及当地农产品的独特魅力和价值。

  顺平县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顺平县的特色农产品宣传推广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更好地服务顺平本地电商产业及农业,全面提升顺平农特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助推顺平县农特产品走出顺平。

关键词:顺平,短视频,创意大赛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