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12306贴心升级 暖心服务回家路

2024-01-19 14:37: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一票难求”常见于出行高峰期,预约难抢票难出行难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正悄然成为过去式,迈入高铁时代的今天“一票难求”的破解之道在铁路部门的多方努力下找到解决办法,临近春节假日,为更好满足旅客安心乘车需求12306放大招再升级。

  自1月11日零时起,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优化升级候补购票功能,增加候补订单和备选方案数量,扩大候补订单兑现时间选择范围,临时新增旅客列车席位优先选择配售给已提交候补订单的旅客,提升旅客候补购票成功率。简单来说每个用户同时可以保有6个待兑现订单,每个候补订单最多可选择3个乘车日期,总计添加不超过60个车次,最晚候补订单截止兑现时间不晚于开车前20分钟,做到真正意义上助力旅客踏上春运回家路。不论是先前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订阅提醒,还是现在优化后的候补功能,都是在尽最大可能提升购票成功率,达到旅客和铁路部门的双向奔赴。

  每一次的春运都是一次大考,做好让流动中国一路畅行,离不开铁路部门在各方面的推陈出新,上新用“心”贴心,“新服务”展现铁担当,提升候补成功率让旅客使用12306购票体验感再上一层楼。(杨琬晴)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