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便企利民优环境 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4-03-27 15:14:03 作者:赵雷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雷)近年来,任丘市行政审批局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行免费帮办代办、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便企利民服务举措,得到企业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3月25日,任丘市新绿色养殖技术服务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到任丘市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注销手续。按照规定,合作社注销需要全部成员完成实名认证后方可办理,该合作社一名81岁成员因多种原因无法完成网上实名认证。该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开车十几公里到老人家里帮助老人完成了现场认证,确保该合作社顺利办理了注销手续,该合作社成员对任丘市行政审批局的上门服务深表谢意。

  接下来,任丘市行政审批局将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从“一件小事”“一个小政策”入手,真抓实干,为民解忧,引领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关键词:任丘市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