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雄县联社: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

2024-03-28 09:39:00 作者:杨亚微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亚微)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近日,雄县联社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全体、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共37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理事长作警示教育讲话,总结管理现状,从制度执行、文化建设、党内监督等方面分析当前风险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一是深化作风建设,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二是深化治理效能,推动监督执纪落实落细,提升执纪问责实效,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作用。三是深化标本兼治,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全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纪委书记、监事长进行警示教育授课,通过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腐败的危害性和预防腐败的重要性。这些案例既有身边的反面典型,也有其他地区的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深受触动和警醒。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这次警示教育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高了大家对腐败危害性的认识。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推动雄县联社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词:雄县联社,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