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邯郸市城区联社建设“节约型”机关

2024-03-28 16:44:27 作者:马小斐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小斐)今年以来,邯郸市城区联社围绕绿色低碳发展,有序实施绿色低碳引领行动,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奏响了节约型机关建设的“交响曲”。

  一是围绕节约型机关建设主题,大力倡导节约用电、节约用水、节约用纸等绿色低碳环保办公方式。在办公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大力营造“节约型”机关建设浓厚氛围;二是精简会议、公务活动并严控规模,倡导视频会议。加强办公经费预算管理,严格控制机关各项能耗与开支,优先采用绿色清洁能源、绿色节能产品,进一步降低机关运行成本;三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开展“光盘行动”,杜绝铺张浪费。以“小餐饮”带动“大节约”,抵制各种形式的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四是积极倡导干部职工自觉节约每一张纸、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升油、每一粒粮、每一分钱,推动衣、食、住、行、游等各方面加快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方式转变。

关键词:邯郸市城区联社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