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香河农商银行筑牢合规经营发展屏障

2024-03-28 16:44:27 作者:吴向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吴向梅)香河农商银行将风险处置与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防治结合,不断筑牢合规经营发展屏障。

  一是多举措化解不良贷款。面对不良贷款反弹压力增大的形势,做到识别在前,靠前发力;加强与委托清收公司合作,发挥好银行保险人民纠纷调解委员会作用,实现金融纠纷化解前置,用好资产转让、以资抵债、资产核销手段,开拓思路,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切实提升不良贷款处置效率。

  二是提升内控合规防控水平。扎实推进案防合规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对合规文化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树立和强化“合规促发展”“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把合规管理理念渗透到日常业务经营管理和决策的每一环节。

关键词:香河农商银行,合规,经营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