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化学药品安全检查

2018-05-08 10:38:00 作者:王娟 张国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进行化学药品安全检查。王娟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娟 张国建)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管理,消除实验室危险化学药品管理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实验室及师生人身安全,11月9日上午,在张国建书记的带领下,16中安全处对化学药品库房进行了检查。

  张国建认真听取了化学药品负责人就学校实验室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张书记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是否安排专人管理、药品存放点安防设施是否完善等内容。

  此次检查,进一步排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我校安全的责任意识,使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更加精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为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保教护航。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化学药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