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5-08 10:36:00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推进会。刘秀丽 摄

  长城新媒体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11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中层以上干部会。会上张国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刘建芳同志的讲话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十六中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张国建说,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仅仅是全体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好后半学期和明年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师风师德师能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高品质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和聪明才智。

关键词:石家庄,16中,十九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