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初三年级进行开学初学习质量检测

2018-05-08 14:35:35 作者:赵慧姝 田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长城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慧姝 田亮)开学伊始,为检查学生寒假及开学两周中的学习效率,督促学生注重平时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初三年级于3月15日,16日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月考。

  本次考试的时间安排、试卷来源、考生座次、监考老师、评卷老师,由学校教导处田亮主任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单人单桌”、“流水阅卷”、“统一登分”的原则进行。刚结束的百日誓师极大的鼓舞了师生的学习热情,月考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专心答题,展现出了良好的考纪考风。监考老师也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月考,是对初三年级最近阶段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有助于老师们改进教学方法,更高效的安排中考复习,也有助于同学们查漏补缺,更好的提高学习成绩。

关键词:16中,学习质量,检查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