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理工V沙龙”新浪微博大V进校园活动

2018-06-08 15: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7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召开主题为“网络大V进校园引领青春正能量理工V沙龙”活动,来自河北省地区的逾二十位新浪微博大V走进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关于一线新媒体运营的课程。

  新媒体大V参观大学生创业园。

  活动伊始,新媒体大V首先参观了华北国石机器人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学院教师龙珊珊为大家展示了云服务演示平台、工业机器人理实一体化模拟台、对六关节机器人示教编程、工业机器人机械系统拆装平台等;接着,新媒体大V在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大学生创业园,了解到理工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并不是单纯为了培养学生开办公司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思维、创业精神,教给学生新的方法和技巧,让他们释放自己的能力,同时理工学院也在探索新的教育方法来完善培养人才的教育体系。

  随后,沙龙活动在素养演练坊举行,副院长李杏丽对今天出席本次活动的新浪大V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媒体运营方式也随时代而改变,新媒体运营并不是简单的码字、排版,而是需要熟知各大平台的推荐机制、编写规则,学会做地推活动,同学们要抓住这次学习机会,一定会受益匪浅。新浪大V“石家庄的事儿”运营者夏玉明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讲座,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日常运作及商业变现模式,并鼓励在座大学生在新媒体平台做创意内容尝试。最后,在场大V与互联网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李杏丽为到场的新浪大V颁发聘书。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李杏丽为到场的新浪大V颁发聘书,特聘其为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新媒体课程讲师,今后理工学院将定期邀约大V走进校园,为理工学子带来新媒体运营的一手资讯。(杨晓)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新浪微博大V,进校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