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组织收看审计署第三期审计大讲堂

2018-06-11 09:00:00 作者:张海斌 朱文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海斌 朱文红)2018年6月8日上午9点,审计署举办的第三期审计大讲堂如期开讲。灵寿县审计局与元氏县审计组工作人员共同认真观看学习了此次视频培训会。

  首先由审计署副审计长孙宝厚做了简要介绍,本次邀请到的讲师是怀进鹏,他目前担任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

  怀书记在审计署大报告厅从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报告主题《实施数字经济领先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信息科技与产业变革的几点认识》,即:1、思考:奇点时代的来临2、数字经济与生态重构3、经济活力与组织机制、4、试问路在何方,再思考。

  怀书记的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深入浅出,开拓了审计人员的视野,指出了未来大数据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培训会上副审计长孙宝厚要求广大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怀书记此次培训内容,要求大家在当今数字经济时代,作为审计人要与时俱进、勇做新时代弄潮儿,要努力钻研挖掘审计资源,形成审计数字生态链,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关键词:灵寿,审计,大讲堂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