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到东王角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8-06-13 15:35:41 作者:石春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石春风)4月20日下午,灵寿县审计局王书堂局长,带领审计一般人,到东王角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看望所联系的贫困户。

  县审计局按照精准扶贫和深、细、准、实的总体要求,与该村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对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扶贫开发项目,走访农牧户了解贫困现状,召集乡村干部、群众代表、产业大户、致富能人和特困群众开展座谈,广泛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各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

  在乡村政府配合下,进行了现场扶贫培训指导,鼓励他们要努力脱贫,奋力奔康,对个别贫困户存在的困难马上研究解决,在协调驻村帮扶工作时,局长王书堂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帮扶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东王角村脱贫摘帽工作。各贫困户均表示今年一定能够顺利脱贫。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帮扶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