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清明期间梨花节保电工作

2019-04-15 17:18:27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清明节期间,恰逢赵县梨花节,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赏梨花、游古桥、看古寺,游客、香客多达十几万余人。该县梨花节规模大、风险因素多,安全保电任务十分艰巨。为确保清明节期间梨花节保电工作的顺利进行,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周密筹划保电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此次活动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风险评估,积极与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配合,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及应急预案。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专项保电活动领导小组,抽调公司营销党支部、生产党支部、城郊联合党支部、思凯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展开保电工作,针对活动现场供电设备情况、消防应急处置以及重点保电部位等重要环节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备足抢修材料,赵州桥及柏林寺旅游现场调备应急发电车,安排专人巡视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做到安全保供电万无一失。

  截止目前,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清明节期间梨花节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发扬了电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精神,展现了国家电网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梨花节,保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