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再次喜获佳绩

2019-05-13 16:14:00 作者:成雅馨 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比赛于4月29日-4月21日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的34支代表队、10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互联网应用学院师生一行7人,由网络技术教研室教师李喆时任指导教师,带领2支学生代表队全力备赛参赛。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参赛师生合影。

  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专业技能操作两个部分。通过专业内部初赛选拔了6名知识扎实、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网络技术教研室制定了详细的集训方案,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并积极联系企业进行实训操作。5月10日,大赛成绩公布。参赛的6名学生不负使命,在强手如林的竞赛环境中稳定发挥,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其中,高聿芳、任晓婷、周佳豪、杨鹏龙、边紫健、高瑞隆6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获得了个人组三等奖、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李喆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学生备赛现场。

  此次大赛展现了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与动手操作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也加强了与其他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同时有助于学院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创新能力的培养。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佳绩,计算机网络应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