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邢台广宗县被评为电商示范县

2019-09-11 14:19:00 作者: 来源: 邢台日报
分享:

  近日,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评审会,确定了示范县推荐名单,并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其中邢台有3个县↓↓↓

  邢台县、广宗县、内丘县

  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深入发展

  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

  带你了解这些地方

  邢台县

  邢台县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下,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该县历史积淀醇厚,区位交通便利,物产资源丰富。年产1亿多公斤干鲜果品。浆水苹果、太行板栗、邢州枣汁等知名品牌畅销海内外。钟灵毓秀的邢台县,自然景观秀美,人文资源独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名“全球宜居环境500佳”。

  广宗县

  广宗县历史悠久,交通便利,自然条件优越,特色产业优势明显。自行车零件及五金标准件加工优势独特,自行车零件加工是广宗县的支柱产业。广宗县是全国优质细绒棉基地,素有“冀南棉海”之称,棉花深加工项目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除此之外,该县具有丰富的农林资源。

  内丘县

  内丘县是邢台市一城五星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便利,资源丰富,中药材和农产品产量可观,邢枣仁和富岗苹果声名远播,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民政工作先进县、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全国平安铁路示范县、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

  为家乡发展加油点赞!

关键词:广宗,电商,示范县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