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打扫家属院甬路,做学雷锋的好少年

2019-11-21 11:08:13 作者:刘雪霞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秋末初冬,树叶纷纷落下,到处都能看到地上堆积的厚厚的落叶。

  2019年11月14日的下午4点30分,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初二5班班主任李娜老师带领学生主动承担起了清扫十六中家属宿舍的甬路和我校配电室小院的卫生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李娜老师将全班分成了两组,一组打扫家属宿舍甬路上的卫生,另一组打扫配电室小院的卫生。初冬时节,天气很冷,可是同学们学雷锋的劳动热情却丝毫未减,尽管有大堆大堆的落叶杂草和垃圾,但他们各小组分工明确,团结互助,干劲十足,李娜老师身先士卒和同学们一起清扫卫生。在劳动现场,随处可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忙得热火朝天的身影。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大扫除,甬路上和小院里被同学们清理的干干净净,整个清扫活动圆满结束。我们衷心地感谢李娜老师和初二5班的莘莘学子!同时,倡议大家要向这些活雷锋们学习,并向他们致敬。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