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学业水平考查 规范有序进行

2019-11-25 10:24:09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1日开始,作为高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两个考查科目的考场,开始进行规范有序的考试,这是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之后第一次学业水平考查。

  为确保考查工作顺利进行,教学处制定了考查工作要求,在考前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安排监考教师分工以及准备考查相关器材,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有序入场,微机室老师全员上阵组织学生考试。

  上午第一节课开始,考试准时开始,班主任组织学生们按照考查分组顺序,依次有序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中,组考严谨有序,校内外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监考老师和班主任们都很辛苦,中午只能替换着吃饭,但是责任心使所有参加本次工作的老师都没有叫苦叫累,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引导学生公正规范、顺利有序的去完成本次考查。

关键词:十六中,考试,纪律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