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助力疫情防控 科企义不容辞

2020-02-19 15:17:45 作者: 来源: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广大群众对口罩、消毒液、护目镜等卫生防护用品需求量骤增,防护用品短缺甚至断货现象时有发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软充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积极投身公益,着力发挥自身科技型企业优势,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争分夺秒,无偿为有关医疗、疾控机构提供数据信息支持,实现了防控物资需求方与有能力的卫生防护用品生产企业间的精准信息交互,促进了春节期间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复工投产,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采访

  石家庄爱眼医院运营院长 郭杰

  “当前一些医疗机构都不同程度出现了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随着疫情的持续,我院也将在护目镜、口罩等物资储备方面出现缺口。通过软充科技为我们提供的大数据信息,我们已经精准地与有关生产、销售企业下达订单,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足的物资准备。”

  软充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经理  吕伯成

  “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我公司充分发挥高端软件研发人才资源优势,运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精准匹配了疫情防控物资供需双方信息资源,实现了防控物资的高效转化利用。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据悉,软充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还将依托平台优势,积极普及医疗防控知识、促进野生动物科学保护、致力于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为科学有序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打赢新春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互联网智慧、贡献科企力量。

关键词:疫情,防控,科企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