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兑现区级科技创新奖励资金808万元

2020-05-06 14:05:28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2020年4月27日上午,海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创新发展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推进创新发展和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等系列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科技创新工作,部署2020年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工作,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复产达产、提质增效,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在前列。

  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会议采用主会场结合云视讯平台的形式召开,在云端有240余家企业或个人利用电脑或手机等设备收听收看了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获得科技创新奖励的280余家企业或个人,共兑现奖金808万元。

  2020年,海港开发区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夯实发展基础,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坚持人才优先,壮大科技创新队伍;优化创新服务,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力争全社会研发经费支出占GDP比重实现翻两番,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长38%,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增长31%,综合科技创新水平指数在全市位次前移、创先争优。

关键词:创新,会议,奖励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