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 废水处理需求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0-06-15 15:29:06 作者: 来源: 衡水市科技局

  为增强衡水企业科研硬实力,帮助企业突破技术瓶颈,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6月3日下午,中科绿色技术产业研究院联合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针对衡水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废水处理等需求,成功举办了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衡水高新区站—废水处理需求线上对接会,全方面、多角度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企业飞速发展。

  来自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废水处理专家通过云会议平台进行了线上项目路演,发布废水处理领域科技成果15项。高新区相关企业在线收看了直播,并与专家进行了互动提问,取得了预期效果。

  衡水市高新区经发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中科绿色技术产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加强与绿色院及衡水中心的深度合作,解决企业存在的技术痛点,进而转化形成新的增长点,夯实筑牢产业基础,不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助力企业产业向更高端发展。

关键词:技术,企业,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