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和分公司组织“浓浓端午节深深市政情”包粽子活动

2020-06-29 12:44: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邢台市政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和分公司举办了各种庆端午包粽子的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给一线员工过一个充满意义的端午节。

IMG_1188

  公司管理人员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欢聚在一块为一线员工包粽子,大家在活动中比学赶帮超,包成粽子形态各异,有三角的、四角的,长方形的,颇具特色。有的人虽然第一次包,不熟练,在大家的帮助下也成功完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一会儿完成了几百个形态各异的粽子。

  此次包粽子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生活,践行了比学赶帮超的企业理念,又让员工感到传统佳节的文化气息,体现了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关爱员工的核心价值观,邢台市政将不懈努力为邢台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端午节,包粽子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