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冀州区“水墨湖城 丹青流彩”衡水湖写生作品展成功举办

2020-07-30 10:26:39 作者:王兰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兰侠)7月28日,衡水市冀州区“水墨湖城 丹青流彩”衡水湖写生作品展在该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冀州区委副书记张立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书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俭、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玉生以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任玉丽供图)

  湖城有韵,水墨寄情。此次展览由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馆、区书画协会承办,展出的写生作品均出自冀州区画家和美术爱好者之手。他们利用一个月时间,深入湖区采风写生,精心创作了130余幅作品,经筛选,60幅佳作入展。

  (与会领导、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现场参观。任玉丽供图)

  参展作品渗透着作者对书画艺术的深刻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深刻感悟。作者从不同的艺术角度,用独特的审美观念,用手中的妙笔丹青定格衡水湖最美神韵,一景一物都展现出冀州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流露着对魅力冀州浓浓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该区大力实施“文旅活区”发展战略,铸城市精神之魂,立城市发展之根,强城市崛起之基的重要载体之一,旨在深度宣传绿色冀州,让更多的人了解冀州、走进冀州、感知冀州,充分展示了冀州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湖城魅力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同时对叫响“大美冀州”文旅品牌具有一定的引领示范效应。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参观。

关键词:衡水湖,写生作品展,冀州区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