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召开团干培训会

2020-09-30 15:19: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团委副书记王雅琦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三点在四楼多媒体主持召开了团干部培训会。

  会上,王雅琦书记首先讲解了团干部相关职责,她说:“团干部队伍是一支富有朝气、团结奋发、努力作为的队伍。”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团干部的带头作用,全面展示团干部的才能,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二是要抓住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做好活动总结和宣传工作。接下来对上学期的青年大学习进行总结,同时指出,青年大学习是一个以时尚清新、深入浅出的方式鼓励大家共同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动,对同学们思想觉悟的提高有着重大意义,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动员团员青年们积极学习,同时利用互联网协助理解与记忆,希望各团支部书记能够在学习中发挥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每一个团支部也要策划推出富有特色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

  最后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助力团学工作不断发展。在融洽的学习交流氛围中,本次培训会会圆满结束。

关键词:十六中,教师,高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