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参加了生命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2020-11-08 21:07:33 作者:王娟 张文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中小学生生命健康知识教育,有效保护积极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届中学生生命健康知识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选拔了初一年级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选派了班主任辅导选手线下学习辅导材料,选手们依托生命健康学习平台进行了答题练习,最终全体选手17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实现“生命健康知识”竞赛人人皆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的目标,教育处专门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利用班会时间让班主任把任务布置下去,同时进行宣传。随后把课本发给了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主动学习有关知识。2020年10月30日晚上,同学们早早准备好,时间一到,大家立即进行答题。

  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学生生命健康知识大赛,懂得了很多相关知识。同学们的健康素养和公共安全卫生意识提升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此次活动告诉了学生很多的医学知识,让学生们学会自救,更方便他们更好运用到日后实践中去,真正的达到学以致用,学懂会用,从而增强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关键词:十六中,健康,竞赛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