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学考报名 顺利完成

2020-11-10 17:05:32 作者: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受新冠疫情影响,高二、高三学考报名工作推迟,10月21-11月4日进行学考报名,在高中教学处蔡青海副校长的统一安排下,教学处王月平主任、樊雪静副主任协助微机组组长沈艳玲老师、闫志娟老师做好准备工作,在年级组长任亚丽老师和全体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下,学考报名工作有序完成。

  首先,对2019级高二学生进行考籍注册,学校使用统一的采集程序采集考生居民身份证中的姓名、性别、民族、公民身份号码,并在微机室老师的协助下完成了照片裁剪、上传信息等工作。

  一切准备就绪,沈老师、闫老师和各班主任一起组织全年级进行了学考报名,一上午时间,报名完毕,又一起核实、打印了报名人数和科目,年级主任亚丽老师、陆永杰老师组织年级进行学生核实签字、收取学考费用,到4号日下午,学考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学考报名,有领导的合理安排,有各部门倾力配合,对这一关系学生结业考试以及毕业证的发放和考学参考依据的报名工作,布置严密,完成良好,期待学生们在学考中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