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16中学举办第十九届“云霄杯”朗诵比赛

2020-11-11 15:55:58 作者:王洪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020年11月8日,石家庄市第16中学举办第十九届“云霄杯”朗诵比赛暨“致敬祖国,诵读经典”朗诵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初中组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二名;高中组一等奖 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十一名。

  此次大赛以“致敬祖国,诵读经典”为主旨,选手经由各班级初选进入决赛,决赛篇目以歌颂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民族精神和中国传统经典名篇以及经典诗文为主,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思想性、艺术性极强。

  决赛现场,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动听,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诵读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在我心中》等诗文,热情的讴歌了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成立抛洒热血的英雄精神,以拳拳之心,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泱泱五千年中华文明的赞美。

  此次朗诵比赛是学校教育处和教学处首次联合举办,由教学处副主任王洪新老师组织,得到了李恩平校长和张国建书记的大力支持,我校广播站举办“云霄杯”朗诵比赛已经延续第20个年头,我校广播站全体成员以传播校园文化为己任,校园广播已经成为我校亮点和特色,一代一代云霄人真正让十六中广播响彻云霄。

关键词:十六中,教师,高中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