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秦皇岛:为爱“益”起跑

2020-11-17 15:06:24 作者:祖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主办方代表共同鸣笛,公益跑开始。长城网记者 祖迪 摄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祖迪)9月5日上午8:30,由秦皇岛市妇联与爱循环公益联合市马拉松协会共同发起的“全民益起来 温暖一座城”大型公益项目——为爱奔跑活动正式启动。全市爱心商家捐助驿站授牌仪式同时举行。

主办方为十位爱心秦皇岛捐助驿站爱心商家授牌。

启动仪式现场,100位马拉松爱好者由金梦海湾爱心捐助驿站起跑,终点至金梦海湾爱心捐助驿站,由此向广大市民宣传“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和倡导“全民健身 为爱奔跑”的健康理念,传递份份爱心和满满正能量。

选手们认真开跑。

据悉,此次活动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号召,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和爱心城市的良好风貌,为秦皇岛的全面发展贡献公益力量。

关键词:公益跑,妇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