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专题库

河北行唐:“巧手工程”助力妇女就业增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许建园 2020-11-17 15:17:58

11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南桥镇葫芦烫画培训基地,当地妇女正在学习葫芦烫画技艺。新华社发(许建园 摄)

  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妇联强化妇女手工技能培训,通过实施“巧手创富工程”“巾帼扶贫车间”等项目,让农村妇女在家门口提升技能素质、掌握一技之长,助力贫困和留守妇女就业增收。

11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市同乡“巾帼扶贫车间”,当地妇女正在加工服装。新华社发(许建园 摄)

11月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剪纸培训基地,女学员正在学习钩编技艺。新华社发(许建园 摄)

关键词:就业,巧手工程,行唐县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