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鏖战冬三月 奋战二百天

2020-12-01 15:56:59 作者:赵亚男 张丽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26号下午九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在物理实验室如期召开,百忙之中的蔡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学处李志平副主任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各班各科的成绩。各备课组长也结合本次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低得分率的题目重点分析,对教与学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分享。成绩的提升体现出老师们强烈的责任心和辛苦的付出。

  会上,蔡校长提醒老师们:一定要重视成绩的比较,关注成绩波动学生的心理状况,注意学生的长板、短板、强科、弱科,争取让学生做到“保长补短”;在试卷的命题上,老师们要做到难度适中,针对性强;要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进步的同学树立为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对退步的同学更要积极关注,在关注中奋起直追。

  在随后的会议中,教学处田亮主任对周五的体育测试情况进行了要求;对线上家长会也做了布置与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的毕业班工作凝聚了人心,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