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 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4:27:19 作者: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十六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由我校张国建书记主持,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密切关注全会动态、通过网络、报纸、广播、手机等多种媒介关注全会内容,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聚力量、谋发展。

  李恩平校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蔡清海副校长、各党小组长朗读2020年10月30日人民日报相关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会议全文。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的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全会提出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强调要“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学生把“小我”融入“大我”、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敢于担当的作为、同人民一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注入青春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