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国际外交小记者——国际外交英语课

2020-12-16 14:32: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口语能力,让学生们进入大使馆后,能与驻华大使更好的交流沟通。我们邀请到了全球青少年国际素养与胜任力论坛特邀专家Tony老师。Tony老师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美国,性格和蔼可亲,语言幽默风趣。

  12月13日下午2点,tony老师在16中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国际外交英语课。

  课程主题

  本次课程主题是外交主题的英语应用与演练。深入了解外交活动的英语使用,了解访问使馆国的文化、教育等,与世界对话。

  课程价值

  通过外教生动活泼的课堂风格,使学生学习英语口语的注意力高度集中,提升外交专业知识储备。

  课程内容

  在课堂上,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Tony老师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活泼的肢体动作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Tony老师在课程中主要围绕“大使馆”与

  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其中包括进入大使馆的注意事项,必须要带的物品与禁止带入的物品都详细的进行了说明。

  当然,学生们还准备了一些问题,每个同学都与tony老师进行了提问交流,学生不仅可以流利的表达出自己的喜好,而且可以灵活运用社交用语。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英语的无限魅力,学生们表现出对外语学习的极大兴趣和信心。课程结束后,学生们仍然意犹未尽地围着外教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的国际外交英语课,相信学生们可以在进入大使馆后,与外交官交流的更加自信,口语也会更加流畅。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