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战疫情 崇礼税务再行动

2021-01-27 10:1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亮)战疫情,崇礼税务再行动。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疫情防控局长办公会议,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立刻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正常运转。一方面,在全局认真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包括直系亲属家属,建立台账,逐人销号,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另一方面,及时采购消杀物品、防控设备、准备物资,配合、对接区防疫部门做好消杀、预防工作,严格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洗手、不串办公室、人与人接触距离间隔一米半等要求。

  同时,局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舆情防控意识,对接收一切消息要以官方报道为准,不得出现因传播不实消息导致负面舆情的情况,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谣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统一调度,全力支持配合包扶村及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键词:崇礼,税务,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