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购年货 长城新媒体网上年货节“开市”啦!

2021-02-01 18:04: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年关将至,为了使广大消费者能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享受充足的物资保障,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在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下,长城新媒体集团利用“冀云”融媒体平台打造了“‘冀’祥如意 云享牛礼·河北首届特色产品网上年货节”活动,通过电商平台、商贸企业与物流企业等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将云购年货、云游河北等相互融合,为广大居民送上一场浓浓的云上年味儿大餐,活动于2月1日上线“开市”,2月28日结束,为期28天。

  本次活动以 “‘冀’祥如意 云享牛礼”为主题,由年货大集、河北特产、爆款推荐、全景VR云游河北等主题板块组合而成。由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河北”平台)承办,胜者唯电商支持,君乐宝、五粮液、国窖1573、汾酒、三只松鼠、蕊源蜂蜜、谷言牛肉、老马梨谱等多品类产品云集。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通过冀云·融媒体平台的网上年货节专区,进入小程序购买到生鲜果蔬、干果食品、年货礼盒、特色农产品等种类丰富、物美价廉的年货产品,使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足不出户就能置办年货、享受盛宴。

  全景VR云游河北板块将传统的春节游乐活动转为线上旅游,对河北特色景区推出VR云游小程序,让在外地不能回家过年的河北“游子”及全国游客实现云游河北,感受河北地域风情。

  网上年货节期间,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强化线上消费防疫措施,规范商品包装、入库、分拣、配送等环节防疫程序,特别加强冷链全过程防疫管理检测。同时也要求参与该活动的各类企业严守法律法规,做到价格合理、质量合格、服务到位、退货渠道畅通、投诉反馈及时,让消费者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扫码进入活动专区:

合作企业:
君乐宝乳业集团
河北乐寿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酿道商贸有限公司
河北枣能元食品有限公司
河北沃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胜者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麦赢商贸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石家庄方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石家庄赞皇县蕊源蜂业有限公司
行唐县几丁质红枣专业合作社
保定市亿林枣业股份有限公司
阜平县军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阜平县农缘家庭农场
阜平县圣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森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市忠海土特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承德县分公司
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县熙野农副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
承德宇航人高山植物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关键词:年货,长城新媒体,网上年货节责任编辑:杨晓